1、喝鹿含草茶是我平時最喜歡的養生方式之一。

    
鹿含草經常用在外科的跌打損傷裡,有活血化瘀、強筋壯骨的功效。

對男性來講,它可以補肝腎、通氣血。如果說男人有前列腺、陽痿的問題,或者感到腰酸腿疼時,單單一味鹿含草就能有效緩解不適。

我主張男性到了四五十歲的時候都要用鹿含草代茶喝,它的藥性十分緩和,非常補益身體。而且,這種藥不光對男性好,對女性月經不調、產後身體調理也特別好。

    
2、鹿茸1份,紫河車3~5份,加田七2份,再加1/2份紫石英,琥珀1份。然後,你把這些藥材一起碾成粉末,裝在0號膠囊(藥店有賣)裡服用。每次睡前吃1~2顆,用溫酒送服。如果實在是陽痿比較厲害的人,早晚各吃1次。

這些中藥配在一起,可以強精壯骨,寧心安神,對於精神不振、心慌氣短、體力不支的人有一個非常好的調補作用。

    
3、你經常喝山茱萸水的話,可以顯著地補充體力,改善睡眠,簡直棒極了。

    
山茱萸水尤其對因長期疲勞引起的頭昏腦脹、視物乾澀,覺得腦子不夠用、頭痛(特別是偏頭痛,像閃電一樣的疼痛)、腰膝酸軟、下肢無力有特效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人 女人 頭髮 壯陽 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