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豐胸,對於許多小胸MM來說,這是最大的難題。怎樣才能告別平板身材,擁有傲人挺拔的雙峰呢! 不妨試試以下的豐胸料理吧。吃後讓你罩杯速速升級!

很多“太平公主”都對吃什麼才會變大很有興趣,所以,我特別推薦美味又容易下廚的“豐胸料理”,只要你照著以下的菜單烹調,交替吃1個月,胸部就會慢慢慢慢……大起來了唷!

當歸鯉魚湯
〖 來 源 〗: 民間食療方

〖 原料〗: 當歸15克,白芷15克,北芪15克,枸杞10克,大棗5枚,鯉魚1條(約600克)。

〖 做法〗: 將當歸、白芷、北芪、枸杞洗淨,大棗去核,鯉魚殺後去腸雜,加清水適量,煮至鯉魚熟,入鹽、味精調味,飲湯吃鯉魚肉。隔天1料。

〖 功效〗: 調養氣血、豐滿乳房,用於少女乳房發育不全,或促進乳房健美。


豬尾鳳爪香菇湯

材料:豬尾2只、鳳爪3只、香菇3朵、水6碗、鹽少許

  作法:

1.香菇泡軟、切半,鳳爪對切,備用。

  2.豬尾切塊並汆燙。

3.將以上備妥之材料一起放入水中,並用大火煮滾再轉小火,約熬1小時,再加入少許鹽即可。

叮嚀:豬尾和鳳爪皆含豐富的膠質,對豐胸很有助益,如果只喝湯,也很不錯唷!



花生鹵豬蹄

材料:花生4兩、豬蹄1只、水5碗、鹽適

作法:

1.將花生洗淨,備用。

2.豬蹄切半併入水汆燙,再撈起洗淨,備用。

3.將以上備妥之材料一起放入水中,以大火煮開,再轉小火燉1小時。

4.最後加入適量的鹽即可。

花生脂肪含量高,豬蹄富含膠質,皆有促進胸部發育的效果,不妨可以3天吃1次試試看!

 

花生燉豬腳

材料:花生2湯匙、豬腳4兩、醬油2湯匙、糖1茶匙、酒2湯匙。

做法:花生、豬腳洗淨同時放入鍋中,加入醬油、糖、酒。

作用成份:花生、豬腳。

作用原理:花生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可促進胸部細胞豐滿。豬腳含動物膠,可促進女性爾蒙分泌



歸耆雞湯

材料:當歸1錢、黃耆2錢、雞腿1只、水4碗
作法:

1.先將雞腿洗淨並切塊。

2.再將雞腿放入水中,以大火煮開。

3.接著放入黃耆,和雞腿一起燉至7分熟,再放入當歸,煮約5分鐘,並加少許鹽即可。

叮嚀:當歸補血,黃耆補氣,女人只要氣血通順,月經即會正常,亦可促進乳腺分泌健全。


木瓜燉魚

材料:青木瓜半顆、鮮魚1尾(可隨個人喜好選擇,最好是適合熬湯的魚)、水4碗、鹽少許

作法:

1.先將木瓜洗淨並切塊,再放入水中熬湯,先以大火煮滾,再轉小火燉約半小時。

2.再將魚切塊,放入一起煮至熟,並加少許鹽即可。

叮嚀:青木瓜含有豐富的木瓜酶,對胸部發育有很大的幫助,另也可依自己的喜好,搭配肉類等。

 

烏雞白鳳尾菇湯
〖 原料〗: 烏雞500克,白鳳尾菇50克,料酒、蔥、食鹽、生薑片各適量。

〖 製作〗: 烏雞宰殺後,去毛,去內臟及爪,洗淨。沙鍋添入清水,加生薑片煮沸,放入已剔好的烏雞,加料酒、蔥,用文火燉煮至酥,放入白鳳尾菇,加食鹽調味後煮沸3分鐘即可起鍋。

〖 用法〗: 佐餐食用,每日1~2次,每次150毫升~200毫升。

〖 功效〗: 補益肝腎,生精養血,養益精髓,下乳。適用於產後缺乳、無乳或女子乳房扁小不豐、發育不良等


 

1、塑臂豐胸粥

  材料:薏仁50克。枸杞15克。山藥50克。葛根10克

做法:將所有材料放入電鍋的內鍋中加入2碗的水,外鍋放2碗水,待電鍋跳起即可食用

  PS:可加少許鹽調味

2、美胸山藥奶

  材料:優酪乳1瓶。山藥粉適量

做法:山藥粉與優酪乳一起放入杯中攪拌均勻即可

PS:可依個人喜好斟量加糖與白開水

3、山藥蘋果汁

  材料:山藥粉15克。蘋果1顆。鮮奶250cc

做法:蘋果去皮切小塊;山藥粉、蘋果塊與鮮奶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即可

PS:可依個人喜好斟酌加糖與白開水

4、山藥芝麻糊

材料:山藥粉20g、芝麻粉120g、鮮奶250g、冰糖適量

做法:山藥粉加入黑芝麻粉和鮮奶,以小火煮開攪拌成糊,加入冰糖即可

5、山藥蜜茶

材料:山藥粉20克、蜂蜜(量依個人喜好斟酌)

作法:山藥粉20克,用慢火煮約3分鐘,關火放置悶熱5分鐘,加入蜂蜜即可。

 

木瓜煲紅棗蓮子

原料:木瓜、紅棗、蓮子。

調料:蜂蜜、冰糖。

做法:

1.紅棗、蓮子加適量冰糖煮熟待用。

2.將木瓜剖開去籽,放入紅棗、蓮子、蜂蜜,上籠蒸透即可。

叮嚀:木瓜外皮青綠,內瓤白,味道甜美,適合所有愛美女性。製作這款甜品時,擔心體重的女性可以加入無熱量甜味劑調味,瘦弱女性可以加入蜜糖調味。

營養師私房話:木瓜是民間的傳統豐胸食品,維生素A含量極其豐富,而缺乏維生素A會妨礙雌激素合成。中醫認為木瓜味甘性平,能消食健胃、滋補催乳,對消化不良者也具有食療作用。木瓜可配牛奶食用,也可以用來製作菜餚或粥食。紅棗是調節內分泌、補血養顏的傳統食品,紅棗配上蓮子,還有調經益氣,滋補身體的作用。

山藥+青筍+雞肝

營養師私房話:山藥是中醫推崇的補虛佳品,富含黏蛋白,具有健脾益腎、補精益氣的作用;雞肝富含血紅素鐵、鋅、銅、維生素A和維生素B族等,不僅有利於雌激素的合成,還是補血的首選食品;萵筍則是傳統的豐胸蔬菜。三者合用,具有調養氣血的作用,可以促進乳房部位的營養供應,還能改善皮膚的滋潤感和色澤。

原料:山藥、青筍、雞肝

調料:鹽、味精、高湯、澱粉

做法:

1、山藥、青筍去皮、洗淨,切成條。雞肝洗淨,切片待用。

2、全部原料分別用沸水焯一下。

3、鍋內放底油,加適量高湯,調味後下入原料,翻炒數下,勾芡後即成。

核桃+松仁+粟米

營養師私房話:核桃和松仁都是經典的滋補食品,它們富含維生素E和鋅,有利於延緩乳房衰老,此外蛋白質、礦物質、B族維生素也十分豐富,還是美容美髮潤膚的佳品。更要緊的是,核桃和松仁都是亞麻酸的上好來源,這正是最近風行的健胸保健成分,有刺激雌性激素合成的功能。玉米本身富含維生素E,也是專家推崇的健胸食品。

叮嚀:炒菜時使用葵花籽油最佳,因為葵花籽油中也富含亞麻酸。食用這道湯羹的時候不可過量,建議每天吃三四勺即可。否則有可能熱量過多引起肥胖。

原料:核桃、松仁、粟米

調料:冰糖、高湯、色拉油

做法:

1、核桃仁、松仁用油炸熟

黃豆+青豆+雞翅

營養師私房話:黃豆、青豆和黑豆都是著名的豐胸食品,不僅富含蛋白質、卵磷脂,還含有“植物雌激素”? “異黃酮類”物質,能有效提高體內雌激素的水平,從而保持乳房的青春美感。而且,它還具有預防中年婦女骨質疏鬆的作用呢!此外,人們只知道豬腳是美容佳品,卻不知道雞翅膀也含有大量膠原蛋白,而且蛋白質含量高於豬腳,與黃豆同食,對豐胸十分有益。

叮嚀:黃豆和青豆要整粒用水浸泡,不要除去外皮。雞翅應選用翅中和翅尖,而不要選擇膠原蛋白含量較低的翅根部位。

原料:黃豆、青豆、雞翅

調料:鹽、味精、料酒、高湯

做法:黃豆、青豆用開水泡脹。雞翅洗淨,用沸水焯一下,待用。

這個東西就不知道真的有效果不?覺這個吃多了真的會胖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木瓜炒牛肉片

材料:木瓜1個、牛肉3兩、醬油、料酒適量、油3湯匙

作法:

1、生牛肉片加醬油、料酒,醃半小時;

2、木瓜去籽切丁;

3、起油鍋把油燒熱,醃好的牛肉片以大火快炒40秒;

4、把牛肉盛出來,油汁濾回鍋中;

5、木瓜丁在油中快炒幾下;

6、將木瓜盛入盤中,牛肉片鋪在木瓜上。

私房建議:可以用熟木瓜在油中炒熱,但不需炒太久。

這個感覺蠻好吃的!

玫瑰香附順肝湯

材料:香附1錢?乾燥玫瑰花7朵?豬肝6兩?姜3片?蔥2根。

調味料:酒1小匙?太白粉1小匙?鹽適量?橄欖油1小匙。

做法:

1.將香附洗淨,與玫瑰花加3碗水,煮5分鐘出味後,熄火,去渣留湯

2.豬肝洗淨?切成薄片,加太白粉拌勻,蔥洗淨切段。

3.再將做法1之湯汁煮滾,滴數滴橄欖油,入豬肝?蔥?姜?快火煮片刻,

加入鹽?酒調味即可。此方不僅可以豐胸,還能調理經期?疏肝解鬱。

這樣會不會吃胖啊?(*^__^*) 嘻嘻……

木瓜芝麻糖

芝麻不但有豐胸效果,還有讓白松變黑髮及補腦功效,由於芝麻細小不易嚼碎,整粒的芝麻又不容易消化,營養無法完全吸收,食用前最好將芝麻碾碎。這一道木瓜芝麻糖,用了兩項豐胸食材--芝麻加木瓜來做,豐胸效果當然加乘。

材料:黑芝麻半斤、麥芽糖四兩、木瓜一個。

做法:1、黑芝麻用小火乾炒到熟。用一支桿麵杖將炒熟的芝麻壓碎。

2、麥芽糖加熱煮化後,拌入芝麻中,放冷即成芝麻糖。

3、木瓜去皮、去籽,切塊盛在碗中,將芝麻糖在木瓜上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