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功效】: 白朮功效:性溫,味甘、苦,有延緩衰老的功效,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,擴張血管。古籍《藥性論》稱:“主面光悅,駐顏祛斑。”用白朮粉蘸酒(或醋)如研墨之狀,均勻塗...

白朮粉:美白祛斑,延緩衰老

【功 效】:

白朮功效:性溫,味甘、苦,有延緩衰老的功效,還可以增強免疫功能,擴張血管。古籍《藥性論》稱:“主面光悅,駐顏祛斑。”用白朮粉蘸酒(或醋)如研墨之狀,均勻塗抹臉上,可治雀斑和黑斑。聖醫李時珍曾說此方治雀斑“極致”。

[使用用法]:

白朮飲

首烏粉30克茯苓粉11克白朮粉8克用溫水調服。功效:養顏補氣血,烏髮,膚白裡透紅。

白朮祛斑面膜(做面膜時可用10到15次)
材料:白朮粉10克,蜂蜜適量
用法:將白朮粉用醋調勻,均勻塗抹臉上,可治雀斑和黑斑。

白朮甘草茶
材料:白朮15克,甘草3克,水600毫升,綠茶3克。
用法:將白朮、甘草加水,煮沸10分鐘,加入綠茶即可。分3次溫飲,再泡再服,日服1劑。
功效:健脾補腎,益氣生血
名稱:純中藥白朮粉

白朮祛雀斑面膜:

材料:白朮粉10克,水、釀造白醋適量。
用法:將白朮粉用水、適量白醋調勻,均勻塗抹臉上,15~30分鐘洗去即可。
功效:可治雀斑和黑斑。

白朮嫩膚粉:
材料:白朮粉
用法:每晚洗面後一純白朮粉搽於手、面部,次日清晨洗去。
功效:滋潤肌膚,這比任何化學合成的化裝品都有效且無副作用,不刺激肌膚,尤其是在晚上,皮膚也是需要睡眠的。

三白湯
外用法:將白芍粉,白朮粉,白茯苓粉各少許,用食醋少許,清水適量浸20至30分鐘,然後塗上臉面,待水份吸收後洗去。
內服法:可直接用白開水送服中藥粉。內調外用,效果更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們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