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“好朋友”來訪的那幾天都會讓許多MM覺得難受,除了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以外,合理的飲食也不可以忽略,記得有一個廣告說:“某某口服液,補鐵補血效果真的不錯。”今天我也上一個補鐵補血的湯,讓MM們喝出紅潤好臉色。

     
1 豬肝150克左右,菠菜三棵,枸杞適量,油,鹽,姜,三花酒,蒜,大蔥

       
2 豬肝切成薄片,在水龍頭下洗乾淨,用大量清水浸泡一個小時左右,因為肝是排毒的器官,所以通過浸泡,漂洗,把毒素清洗掉。看網上有提議用淘米水洗效果很好,下次我也試試。

       
3 鍋裡放水燒開,把浸泡乾淨的豬肝放進去過水,把血沫逼出來,再在水龍頭下沖洗乾淨。
菠菜整棵洗乾淨,去根

       
4 姜,大蔥,蒜切末,把豬肝薑蔥蒜末放進湯鍋,倒進三花酒,放油,大火燒開,轉小火,煮到湯濃,放進洗乾淨的枸杞,接著放進菠菜,再放鹽調味即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