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:

1-1雄雞頭三個搗爛,蜂蜜調塗之神效。

1-2將花椒炒乾磨碎用麻油拌一拌,
早晚擦於脫髮的頭皮上,一般一個星期後頭髮就漸漸長出來了,如果脫髮時間比較長的要堅持多用一段時間
1-3頭髮脫落:黑芝麻子、柳樹枝各半斤,煎水洗頭,可使頭髮重生而潤澤。

1-4*鬧陽花21朵猴姜(骨碎補)17片.放入一杯高度白酒,隔水燉15分鐘,每天用藥液脫髮患處4-5次,20天后左右頭髮漸生.治療期間最好10天理一次發.連用2-3個月以鞏固療效!

1-5*生薑100克血竭5克松樹枝50克白酒500毫升泡1週, 日塗患處3次,2週左右頭髮漸生.
1-6頭髮脫落特效法:用桑葉熬水洗頭,三日即愈。

2:
一、 桑葉40克,人參40克,丹參40克,苦參40克,川芎40克,益母草40克,香附40克,紅花40克,當歸40克,制首烏40克,

黃芪20克,防風20克,白芍20克,天麻20克,三七粉(一小包),桃仁20克,仙鶴草20克。側柏葉30克,地膚子12克,

白鮮皮12克,川椒9克,皂角9克,蛇床子9克,杭白菊6克。生薑半斤 乾辣椒40克。

用75%的酒精浸泡至少15天(液面高出藥材10CM為適宜)

二:〔用法與用量〕一日兩次,每次10~20ML,摩擦頭皮並適當按摩以促進吸收。

   
注意:使用時在藥液中加入等量的水(水的作用在於不讓酒精揮發的太快,加水可使藥性深入到毛囊)

三:〔注意事項〕1、只限外用,切勿內服,切勿入眼,酒精過敏者慎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、少食甜食及油膩食品,保持心情愉快及足夠睡眠。 3)辣椒能使頭髮變的粗糙,分叉,但是對頭皮無副作用,它可以擴張毛孔,促進藥物吸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:

 

脫髮的偏方

1.食醋150毫升,加熱水200毫升。趁熱洗頭,每日1次。常洗見效。

2.桑白皮120克,水煎,去渣,以水洗髮,治愈為止。

3.醋50毫升,墨2錠。用墨塊在醋中研成稀糊狀,擦患部,每日3次。

4.川芎5克,首烏20克,核桃30克。共搗碎煎湯代茶飲。

5.生赭石500克,研成細末後過篩。早晚飯前各服3克,連服3個月即可治愈。主治青年脫髮。

6.鮮側柏葉30克,霜桑葉15克,鬧羊花3克,骨碎補12克,透骨草10克,皂角3克。研末,放入大口瓶中,用75%的酒精浸泡,酒精以沒過藥末為度,將瓶口密封,7天后即可使用。用時以紗布濾出部分藥液,用脫脂棉蘸之塗抹患處,每日3-4次,治愈為止。

7.何首烏、生側柏、黑芝麻、旱蓮草、女貞子、生地各30克,陳皮15克,川椒9克,大青鹽13克。加水3000毫升,煎至1500毫升,取藥汁,放入黑豆500克,煮至藥汁全部被豆吸收光為止,將豆曬乾後,每次嚼服60粒,每日3次,治愈方停。

8.天麻、首烏、熟地、白芍、當歸、木瓜各33克,菟絲子50克,川芎17克。共研成粉,和為蜜丸,每丸10克。早晚各服1丸,溫水送服。

9.生薑皮(焙乾)、人參各30克,共為細末,將生薑切斷蘸藥末於落髮處擦之,隔日一次。本方主要用於精神因素導致的脫髮。

10.生附子、蔓荊子、柏子仁各15克,共為細末,以笥雞脂(即烏雞的脂肪)和之,搗研千下,於瓷罐內密封,百日取出,塗發落處,三五日即生髮。本方主要用於血虛風燥所致的脫髮。

11.生黃芪15克,黨參12克,當歸、白朮各9克,牛蒡子、阿膠、茯苓、枳殼、桂枝各6克,甘草3克。水煎2次,藥液混合。每日1劑,2次分服,15劑為一個療程。

12.鮮柳枝、芝麻梗、雞血藤各適量。煎水洗頭,每日早晚各1次。藥液可留下,倒入藥渣內復煎再用。

13.艾葉、菊花、防風、薄荷、蒿本、甘松、藿香、蔓荊子、荊芥穗各9克。煎水熏洗患部,每日1次,連用2-3次。以後每隔半月可重複熏洗。

14.生地、何首烏各30克,黑芝麻梗、鮮柳枝各50克。水煎,趁熱熏洗患部,洗後用乾毛巾覆蓋患部半小時。每日1劑,3次洗頭,5日為一療程。 <脫髮>


arrow
arrow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