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驗方一】

用冬瓜仁五兩(去殼)、桃花四兩,白楊皮二兩為末。飯後飲,日三服,欲白倍加冬瓜仁,欲紅倍加桃花,服三十日面白如玉,五十日後,手足皆白。

【驗方二】

取白冬瓜一個,竹刀去皮切片,酒或用黃油一升半,水一升,煮爛濾去滓,更煎成膏,每夜塗之,則黑色全消,顏如白玉

【驗方三】

香白芷五分,硫磺、冰片各一錢,細辛、山奈各一錢,丁香、輕粉各二錢,甘松二錢半,木賊、藿香葉、元明粉、杏仁各三錢,荊芥花粉、蘇仁、天虫、陀僧、蘇合油各五錢,(蘇合油? 後人)肥皂、鉛粉各一兩。共為細末,即玉容粉,臨睡唾津調勻搭面,次日清早用煮酒一杯,衝熱洗去再拍玉容粉。

【驗方四】

宮粉一兩,密陀僧二兩,白檀香二兩,輕粉、蛤粉各五錢。共研細末,雞蛋白調貯,每晚用雞子白調敷,次早洗去,令面瑩白,絕似梨花,且香美異常。

【驗方五】

取木瓜去實與皮,其垂三兩,再加杏仁一兩,豬油一兩,用缽搗和,每夜塗之於面,則雖冬期亦能而無皺痕,面皮雪白。

 

【驗方六】

面色暗黃無光,多痘,多斑,粗糙老化?是不是對自己的面部皮膚很不滿意?下面是治療一些面部問題的中藥配方,該配方是通過排出體內毒素來達到養顏的效果的,無副作用。一般藥店都有賣,很便宜的

1.蛇舌草15g 2.地黃15g 3.野菊花15g 4.梔子10g 5.赤勺15g 6.重樓15g 7.金銀花15g 8.丹參15g 9.夏枯草15g 10.柴草10g 11 .甘草5g 12.大黃10g 13.皂角刺10g 14.桑白皮15g 15.蒲公英15g 16.敗醬草15g 17.黃芩10g

要想更白,白芍(去黃),白朮(去斑),白茯苓(去斑,有小毒),白芷(美白),各適量,磨成粉,加牛奶或蜂蜜調成糊狀敷臉30分鐘。

  
上面兩方法同時用,不出幾日,包你比小白兔還白!

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女人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