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腎壯陽藥酒配方1:瓊漿藥酒

[藥物構成]人參60g鹿茸30g桂圓肉30g熟附片120g陳皮90g狗脊120g枸杞子120g補骨脂120g黃精60g金櫻子肉40g韭蔬菜的種子120g***羊藿120g冬蟲草60g懷牛膝120g靈芝120g當歸60g佛手60g燒酒50L[功能主治]益腎壯陽,滋補氣血。適用於腎陽虛損、精血耗傷、氣貧血弱出現的腰酸腿軟、四體乏力、手足不溫、精神不振、陽痿不舉、腎囊濕冷、遺精早洩、腰酸寒冷、婦女白帶清稀等症。 [用法用量]每一日9-15g,一日二三次。 [注意事變]該酒溫而熱,青年氣盛及陰虛火旺者禁用。

補腎壯陽藥酒配方2:鹿茸山藥酒[配方]鹿茸15克,山藥60克,燒酒1000克。 [制法]將鹿茸、山藥與燒酒共置入容器中,密封浸泡7天以上便可服用。 [功能]補腎壯陽。適用於陽痿、遺精、早洩;腎陽虛弱的夜尿證、久瀉、再生障礙性貧血及其它貧血症。 [服法]每一日3次,每一次服15-20毫升。

補腎壯陽藥酒配方3:助陽補陽酒[配方]
紅參20克,鹿茸6克,燒酒1000克。 [制法]將紅參、鹿茸蒸軟後,放入燒酒中,加蓋密封,浸浸泡15天即可飲用。 [功能]補氣壯陽。適用於白叟冬天陽虛,畏寒,肢體不溫。 [服法]每一日2次,每一次飲服10-20毫升。 [注意]夏季不宜飲用。易上火者慎服或禁服。

補腎壯陽藥酒配方4:四補酒[配方]
柏子仁、何首烏、肉蓯蓉、牛膝各30克,燒酒1000克。 [制法]將上藥加工切碎,入淨器中,倒入燒酒浸泡,封固。置陰涼處,每一日搖晃數下,春夏10日,秋科20日,澄清即患上。 [功能]益氣血,補五臟,悅顏色。適用於氣血不足,心慌氣短等症。 [服法]每一日2次,每一次飲服10-15毫升。

來吧!多喝一些補腎壯陽藥酒,做一個挺直腰桿的直男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人 女人 頭髮 壯陽 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