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立之年-正是成家立業之時-怎能脫髮! 不惑之年-正逢事業如日中天- 豈能無髪?

組成:靈芝。紅花 茯苓 絞股藍 黑桑葚 黑芝麻 枸杞子 丹參 黑豆等加減方

用途:此產品,能有效清除體內毒素,補充人體的各種微量元素,特別是頭髮所需的鋅、鐵、銅、鉬、鈦等,促進白髮轉黑,防脫髮,養血烏髮,對鬚髮早白、腎虛、腰酸腳軟等有良好的治療養護作用,烏髮效果明顯,適合長期飲用。

用法:一天1包至3包\.開水沖泡.至無顏色-無味道

這種病就是慢性病,一定不要心急!

一杯飲料都超過這個數字-珍惜自己-珍惜家人-今天不做-明天後悔-

半年效果.一年鞏固.到時擁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黑髮,便不再是夢>

中藥烏髮茶包-純天然-純中藥調配-無任何副作用,

不僅能令白髮轉黑,多喝還可長保青春。

6個月後,你的頭髮會慢慢變灰黑。

大約12個月後,所有灰黑髮慢慢轉黑。

如果你有頭髮稀疏、枯黃、白髮、無光澤,且大量脫落、折斷,盡快使用養髮茶吧,讓你擁有一頭濃密烏黑、有光澤的秀發,讓黑頭髮飄起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