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排尿,大概除了嬰幼兒,沒有人說不會。不過,從健身防病角度看,又有幾人敢說排尿方法科學。
VRVWCZ7F7GyiXMv_lk9MEA  
  蹲位排尿有講究

對於男人來說,若能像女性那樣改為下蹲式排尿,將使你少受癌症之害。原來蹲位排尿可引起一系列肌肉運動及其相關反射,加速腸內廢物清除,縮短糞便在腸道內的停留時間,硫化氫、吲哚、糞臭素等致癌物的重吸收減少,從而保護腸黏膜少受致癌物的毒害。有關調查資料表明,下蹲排尿男性的患癌率較站立排尿者降低40%,這也是習慣取蹲位的印度男子腸癌發病率低的奧秘之一。

  一小時排一次最健康

人何時排尿多久排一次沒有一定之規。習慣的做法如下:

  尿脹了(即膀胱充盈)就入廁。不過現在有了說法,假如你不想成為膀胱癌患者的話,你得記住醫學專家的最新忠告,不管有無尿意。美國國立身體中毒所的專家為此所作的解釋是,膀胱患癌的可能性和尿液在膀胱中待的時間成正比。原來尿液中有一種可以致癌的化學物質,此種物質可侵害膀胱的肌肉纖維,破壞其細胞,促發其癌變。研究人員將每小時排出的尿液和相隔2~3小時排出的尿液相比較,後者所含的致癌物相當多,所以建議每小時排尿1次,可有效減少膀胱生癌的危險。

  

  巧排殘餘尿:

尿液若排不盡,易誘發尿路感染,成為患病的一大禍根。如何才能將殘餘尿排盡呢,專家介紹幾點技巧:

解完小便後,用手指在陰囊與肛門之間的會陰部位擠壓一下。這樣不僅能排出殘餘尿,而且對患有前列腺炎的人頗有好處。

勤做提肛動作,以增強會陰部肌肉和尿道肌肉的收縮力,可以促使殘餘尿盡快排出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男人 女人 頭髮 壯陽 豐胸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