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髮的主要功能,是在於保護頭腦,還有修飾臉型,美觀的作用,通過頭髮的粗細濃密來看你的命運!頭髮秀美的人聰明富貴;頭髮疏而秀美的人明個均為上格;髮質如絲綢般的人多富貴,黑而有光亮的髮質,能幹勤勞;頭髮厚多而枯燥之人不聰明勞苦;頭髮不能過於細小纖弱這樣的人會遭難受苦。頭髮以有光潤,秀麗,柔軟,清秀為上等髮質,以乾枯,焦黃,就接,參差不齊為下等。胖人的頭髮要多要長,稀疏則財運受損。瘦人不宜留長發,這樣人的運程才會越走越好。不管男女,中年時頭頂脫髮成禿頂,老年時大都會孤獨淒涼。人的頭髮不能留的太長,不能超過股部,三尺以下為好,頭髮開叉要適時修理。一般人的頭髮分為鋼發,綿發,油發,沙發,捲髮五種。凡是頭小髮長者必是離祖流落他鄉!
 
鋼發:這種頭髮較粗硬,生長稠密,含水分較多,有彈性,這種人性格比較剛強,心狠手辣,克傷父母。若再有一股特殊的氣味善法出來,則是貧苦下賤之人,一生難以發達。
 
粗發:粗發硬如鬃,性格傲慢倔強,好勝心切,體質剛健,性情直爽暴躁,待人誠懇,正直忠厚,受眾人尊敬;受不得祖業財力,飲食不分精細好醜,容易得罪人,易被人欺騙,得不到妻子溫暖。對朋友總是以其當先,光明磊落,不會玩弄小聰明,並且是很好的患難之交。
 
細發:感情豐富,辦事細心,耐心好,性格溫柔,氣質優雅,體質柔弱,上下尊卑分明,尊老愛幼,為人狡猾,心計多。
 
密發:頭髮密密路難分,昏昏沉沉過一生,自己沒主見;做事徹底,實幹,性格執拗,雖有野心,但難達願望,終究被人利用,子女多且必有出息。但頭髮濃密而且很黑的人,做事情有條理,很有智慧,懂得發揮據自己的長處,有理想,有抱負,是典型的事業型人才。
 
稀發:朗朗稀稀聰明子,必有文才有志氣,好壞分得清,言語難得露出口;有城府,用心計,主意多端,畏首畏尾,四面八方吃得通;子孫少,擔憂多,打單身,男克妻,女克夫。喜歡把事情清理得很仔細,缺乏氣概和寬容心。
 
彎發(天生捲髮):彎發聰明子,性格溫和,財路四方通,自己不保守,子女多憂,妻子賢良,白手成家,子孫綿長。頭髮自然卷,這種人一般都有很強的個性,喜歡表現自己,常常給別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 
頭髮稍禿:頭髮稍禿的人做事情很勤奮,對待工作認真,對自己本分內的事情具有很強的責任感。
 
短髮:經常留短髮,這種人做事情乾脆直接,有些人可能會比較驕傲,常會滿足於自己的現狀;有些人看重自己的感受,以自我為中心。喜歡趕時髦,留時尚髮型的人小資情緒比較重,喜歡他人的誇獎和表揚,總是想趕在事物的前面,年輕人表現會很前衛;中年人則就很有活力,喜歡和別人溝通,有著處理人際關係的良好技巧。
 
硬發:粗硬必有福,性格勇猛耿直頑固,體質強健,精力充沛,無野心,屬利國之民,出生入死,在所不惜;講信義,安分守紀,出仕為忠臣良將,在野為忠厚良民孝敬父母,子女為數不多,對子女管教嚴。
 
軟發:軟發軟如綿,富貴子孫賢;個性溫順優雅,意志薄弱,辦事圓滑,合事佬,不易得罪人;食祿得溫暖,得賢妻,易占桃花露。
 
直發:性格直爽,得賢妻,子女各半分,不得父母力,苦勞過一生,衣食自手,必有凶憂多,自己不出事,家中難順遂。
 
黑髮:黑髮油光亮,四方發達人,善於利用貧苦人為他出力幫忙,愛施捨小恩小惠;主意多,性慾強,主多妻,易受女人吸引;子女女多男少,只得女福,主貴婿郎,難享子福,財門守得緊,祖業管的住。
 
白髮:白髮衣祿良,多病多憂愁,煩惱過一生,表面人得意,內心肝火重,腎虧子孫稀,祖業可守住,心情多煩惱。
 
油發:頭髮油脂太多,彈性較強,這種人行事積極,個性較強,若是女性則脾氣大,個性像男人。
 
沙發:頭髮缺少油脂,含水量少,髮質焦黃,不貧則夭;健康不佳。
 
花發:(黑白棕黃間雜)性格古怪,嫖賭逍遙,不知廉恥,好壞不分,做事不顧後果,好吃懶做,得過且過,不得妻力,子女不缺。
 
綿發:頭髮比較細軟,缺少硬度,彈性很差,這種人主意多變沒有主見,消極,一生不得志,財富難求,腸胃消化功能欠佳。
 
黃發:黃毛帶枯燥,火氣沖上天,容易出兇事,得不到好報(兇死);性格高傲,為人兇暴,與人難合;夫妻感情不和,經常吵鬧;毛毛燥燥,多手多腳,小偷小摸,品行不端;但後代有好報。
 
捲髮: 頭髮彎曲,軟如羊毛,硬如螺旋,脾氣多是暴躁不講理之人,好色且喜管閒事,一生易有血光或刑傷之災,嚴重的還會有牢獄之災。
 
注重形象的人:注重形象的人一般也很看重髮型,因為頭髮是人體一個很重要的部分,關係著人的整體形象。當然對於經常從事公共活動的人來說,保持一個得體的髮型更是必不可少的。頭髮總是梳理得很齊整光亮,這種人很注重外在形象,甚至有點虛榮愛面子,對事物也比較挑剔,喜歡吹毛求疵;有點完美主義傾向。頭髮自然隨意:頭髮自然隨意,沒有明顯的修理;這種人對外表的東西不看重,喜歡內在的收穫,很多人都是工作狂,拼命工作,希望獲得上司的認可。

arrow
arrow

    不空之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